大ㄍㄟ厚,我是老實反應,給你們我最老實的反應!

文章開始前請先移駕到FB按讚救救低人氣

2014曾經寫文章告訴大家用哪款找出退追蹤APP比較好用,但也2020了這邊推薦給大家比較好用的一款
算是老實我用過比較便宜又大碗的,雖然免費但也是要給他介面舒服簡單,我們繼續看下去!
就是這款:Reports for Followers 4+ (ios免費的下載不心痛)

這邊來給大家瞧瞧頁面如何,打開後就是很簡單的黑色介面,
左邊是追蹤你的人(Followers),中間是你的頭貼,右邊是你追蹤的人(Following)
下面還有一些哩哩摳摳貼文數,總留言數等等等

IMG_1820.JPG

接下來才是大家最主要想要知道的功能吧~~~~~登登
下面放上所有功能給大家(但有些是須付費的)老實本人有花錢測試
其實除了能看誰封鎖你外,其他功能根本用不太掉,心痛還花了200塊一週
然後還因為忘記去App store裡面取消訂閱,總共花了400冤望錢

 

首先呢!我就依序順著打下來~~~~~

  • 第一欄就是誰封鎖你(還有一個人糗爆一度想說要不要後製掉哈哈)
  • 誰看了你的個人頁面(如果是關起來的帳號通常都是追蹤你的人)
  • 新的追蹤者
  • 損失的追蹤者
  • 你有追蹤但他沒回追
  • 限時動態新觀看者
  • Tracked Stories,Deleted Comments and Likes,Matual Follers (這四個實在不重要不想多說)
  • 最後一個是你沒回追的人(就是他有追蹤你但你沒追蹤他啊ㄋㄟ ,夠白話文吧)

IMG_1818.jpg

IMG_1819.jpg

話說我覺得這個APP好用在還可以不只使用一個IG帳號,有幾個你就加幾個~~~加好加滿
隨時切換掌握,但老實我本人應該打完這個文章就刪掉這個APP了,畢竟我就是個得失心重的人抱歉哈哈哈:)

 

再見囉各位,我是老實反應,給你們我最老實的反應,我們下篇文章見!

4D81BA07-0853-4BFD-9B58-911CD0F25C50.PNG

arrow
arrow

    老實反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